蓝漪琴

雾之岛之所有BOSS都对我家船长图谋不轨!!!(1)

那个,偶是个all路党,船长宝宝高于一切,不喜欢的不要往下看哦~




看过了特别篇之后,我不晓得从哪里吐槽,于是就从这俩全程便秘脸的苦逼正牌头号开始吧啧啧啧,一个蘑菇就让这俩货软了五分之四的特别篇......

真心觉得同人玩不过官方啊,什么明明你在眼前我却无法触摸更可恨的是你在我眼前受伤我却无法施以援手软下去了不是我的错但硬不起来让我痛彻心扉之类的。。。太让我哈滋噶西了!

我觉得整个特别篇最有意思的只有两个地方,以下是其中一个
这种终于硬起来的感觉 真!好!

辛苦二位憋这么久了!!!


要我说吧,每个该打的boss都对我家船长图谋不轨,不是我爱吃醋疑心重,有证据的



“你是不是很享受将草帽逼入绝路的过程?”

“享受?怎么会!我心疼啊,我之后一定会补偿的!”

看您这一脸的奸计要得逞还死不承认的不要脸样我就来气,你们海军到底有没人管,一个两个的都追着我家宝宝是要干啥,还不为了功勋,那你为了啥,别以为不说我就不知道


看看,看看,下一秒就暴露了吧,我都没说用这么大个屏幕看宝宝,你就抓个人至于吗,要不是有啥不可告人的目的神经病才会用辣么大的投影吧,你其实只是想更加细致地观察我家人见人爱的船长吧,你。个。不。要。脸。的。还我们丞相的名字!

评论(1)

热度(27)